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十堰市鄖縣實驗小學 

  今天早上升旗時,升了半旗,我還不明白是再沒回事,升完后,廣播室傳來愛到日的緣故和捐錢的事情,說完后,操場上一片沸騰,都興奮不已,因為早就有人想捐錢了,都想把自己的愛心傳達給四川人民。 

  中午,在電視上播放了在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后,全國在5月19日~~5月21日的14:28分默哀地震中被無辜奪去生命的人們,此時汽車笛聲,船笛,防空警笛驟然響起,散步的人們必須停止步伐,坐下的人要站起來。升旗時要升半旗。 

  下午我知道要捐款,便踏着輕快的腳步向學校,等了一下午,為了課外活動。 

  最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當一位位同學拿着那災區人民的“生命錢”是,自己是光榮的! 

  終於等到我了,我拿着那沉甸甸的的錢,邁着沉重的腳步向募捐箱走去,投進募捐箱里時,我非常自豪,激動的在交錢的名冊上寫着“陳廣源 100元”這幾個工整的幾個字。 

  班長拿着我們全班72位同學捐錢的名冊,念着名字和捐錢數量時,我無比激動。 

  其實獻愛心不在於誰捐的錢多就算誰捐愛心,只要捐了錢你就算為災區獻了愛心,就算沒捐錢,一份牽挂也算是愛心。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