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鬼當家”這部電影,大家應該很熟悉,它是一部令世界兒童痴迷的電影。今天上午媽媽要出差,我一個人在家,當然,我就自然而然的成了這個家的半天的主人。

  早上大約八點多鐘,我起床了,我來到餐桌旁,媽媽已經為我做好了早餐。我先去刷牙、洗臉,然後吃完了早餐,就去書房裡做作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靜悄悄地,我拿出作業本,開始拚命寫,忽然,我感覺到背後好像有人,陰森森的,似乎有一陣涼風吹來,我天生膽子就小,家裡又沒人,我被嚇的魂飛魄散,我還想起了那些恐怖片里的鬼,我在心裡大喊:“媽媽,你快來救我呀!”大約僵持了半分鐘,我見身後的“鬼”還沒有退的意思,於是鼓起勇氣,準備猛地轉過身給“鬼”一拳,讓它知道我的厲害,我轉過身一拳飛去,說時遲那時快,我大叫一聲:“啊”!拳頭打到了牆上,好比雞蛋碰到了石頭,“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我連連大叫。原來我身後什麼也沒有,我只是杞人憂天罷了。我有了這次的教訓,膽子也大了起來,不再疑神疑鬼的了,這半天也就自然而然的過去了。

  我這半天的當家,時間雖短,但是不僅讓我的膽子變大了,不再是膽小鬼了,也讓我體驗到了當家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