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事都讓人很難忘,有高興的、有難忘的、有有趣的……我記憶最深刻的是一件委屈的事。

    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剛寫完作業,媽媽說:“寶貝,你寫完作業了,可以去世紀廣場玩你的滑板車。”於是我拿起滑板車興高采烈地向世紀廣場跑去。

   我正在廣場上滑着我的滑板車,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弟弟在一旁玩着他的玩具,不知怎麼的摔倒了,我連忙衝過去把他扶起來,我一邊拍了拍他身上的灰,一邊問他:“小弟弟,你怎麼一個人在這,你的爸爸媽媽呢?”就在這時,走來一位叔叔,嘴裡叼着一支香煙,戴着一副墨鏡,向我們倆走來。

 

  這位叔叔走到我跟前,不分青紅皂白就沖我大叫:“你怎麼滑的,眼睛長哪兒去了?”我聽了一頭霧水,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呀!我連忙解釋說:“不是我,是他不……”還沒等我說完,那位叔叔就打斷我的話粗魯地說:“你是哪個學校的?我告訴你們老師去,怎麼教的學生啊?”說著他拉起我的胳膊,當我還想解釋時,看着他那兇巴巴的樣子,硬生生地把解釋的話咽了下去,掙脫他的手拿着滑板默默地離開了。

    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回來了,寶貝。”我看了媽媽,眼淚就止不住地往下流,媽媽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對我說:“沒事,只要我們心裡問心無愧就行!”

    這件事到今天我還有點委屈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