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還有松青雪白的冬天。不過,最使我喜愛的是桃紅柳綠的春天。 

這個學期一開學,每當我走到校門口前,總會看見“螺嶺外國語實驗學校”那九個蒼勁有力的大字。走進校園,前面就是我們的校訓:志存高遠,海納百川。右邊有一個噴水池,裡面有許多朵爭奇鬥豔的花,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白的似雪;一圈圍着一圈,每當水升起時,都會不約而同地跳進中間的花朵,像簇擁着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走進左側的校道,在左右兩旁各有一棵高大、魁梧的梧桐樹和大榕樹,它們高聳入雲,無時不刻地保衛着我們的校園。風一吹,樹葉“沙沙沙”地響着。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前面,還有形態萬千、各式各樣的灌木。其中有棵雞蛋樹,它像一個大皮球。我想:“會不會結出雞蛋來呢?” 

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大名鼎鼎”的植物園了。同學們一放學,都會跑到這兒來觀賞這裡的植物。在進入植物園的旁邊有“植物園”三個金碧輝煌的字。它旁邊有一些樹在向我彎腰鞠躬。風一吹來,樹木在招起手來,似乎已在這裡等候多時了,又似乎在向我們問好。前面還有一隻惟妙惟肖的大熊貓雕塑和正張開血盆大口的鱷魚雕塑。在拱橋下面有清澈見底的水,時不時的有一些魚游來,那裡還有一隻“千年老龜”在休息呢!過了拱橋就可以看見關於太空的知識。這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差點兒忘了回家的時間呢!五點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在路上我一步三回頭,才回了家。 

啊!我可愛的學校,你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我愛你,我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