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校園的花已經成為我關注的焦點,因為校園的花芬芳迷人,不得不令人陶醉。 

  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真像個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雙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着的,更加動人,她開朗的向人們里出美麗的笑容。 

  陽春三月,滿樹的花開的火紅火紅,一朵朵,一團團,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像孩子的笑臉。 

  那一叢叢.一簇簇挺拔的桂花,在霞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高雅.華貴。遠遠望去,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的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 

  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並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