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我的學校有許多好玩的去處,但我最喜歡去的還是小學的操場。 

  操場原來是硬地,上面有許多砂粒,跑步的時候一不小心滑到了,就會摔傷,而且汽車一通過,周圍就飛起了一團塵土。操場大致是長方形的,長約二百多米,寬約一百多米,總面積約是兩公頃。西側是籃球場,我們有時到那裡去玩籃球,有時老師也去那裡玩籃球,還在那兒比賽,我們都去觀看。操場正中間向南一點是升旗台,我們每到星期一都會升旗,那種莊嚴的場面絕不亞於北京天安門升旗時的場景。我們高舉右臂,看着國旗冉冉升起,我的心裡想着長大一定報效祖國。每天我們在操場上做操,我們穿着整潔的校服,排成方隊站在操場上,跟着音樂的節奏認真地做操 ,我們還舉行間操比賽。我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也可以跑步、跳繩。我們在操場上玩耍,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我們既得到了快樂又增強了體質,我們大家都喜歡體育課。 

  天氣偶爾有十分熱的時候,我們會到樹蔭下乘涼,小樹林里有柳樹和楊樹,我們還玩一些遊戲。有時觀察一些小的昆蟲。 

  假期里,聽到要重修操場的消息后,我十分興奮,因為操場要鋪人工草皮,塑膠跑道,相信那時操場應該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