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你知道我最喜歡校園的那一角嗎?當然是學校里的遊樂圓了!如果你也在這個校園裡,你也會喜歡的,不信?你就聽我給你介紹介紹! 

 一進我們學校的大門往右手邊望去就可以看到我們學校的遊樂園了。 那裡有爬桿,有獨木橋,有蹺蹺板,還有滾桶和障礙物,各式各樣、五顏六色、漂亮極了!上體育課的時候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跑去那裡玩,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滾筒,站在上面用力蹬,感覺象飛起來一樣。大多數同學都喜歡坐蹺蹺板,不過常常是“狼多肉少”有些沒有搶到的同學,不吵也不鬧在一旁等着或是去玩別的。.比如爬桿!一般男生絕對不爬(個別還是有的!)都是女生在上面玩”家庭遊戲”,或者是比賽爬高,在上面聊天,都有可能,我呢? 障礙物這個遊戲也很好玩,站在障礙物上玩障礙物這個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有一個人當障礙物,剩下的人站在障礙物上走, 障礙物可以用任何方法讓上面的人下來,但是不能強制推拉,誰掉下來,誰當障礙物! 

  這裡真是我們名副其實的樂園,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喜歡上我們校園的遊樂圓了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