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一角 

  我漫步在校園內,不禁被教學樓邊那一片一片的爬山虎吸引住了。我停下了腳步,陶醉在其中。 

  爬山虎已長的很高了。綠、紅、黃、三種葉子串接在一起,五彩繽紛。遠處底下的黃葉猶如金黃的稻草;最上面的葉成綠葉;中間成紅葉,像被鮮血熱過是的。爬山虎的葉子小小的,比手掌小得多。涼颼颼的風吹故過,沁人心脾。它的葉子也跟着搖曳起來。“嘩嘩”葉子們發生爭吵了,不停地說:猶如波浪翻滾,一波起,一波平;又猶如蛇在中間攀爬,這麼美的景色,我從來沒有這麼關注過。 

  我從遠處走來,不敢相信眼前的那麼美的景象,在遠處,就像一副畫家畫的油畫,不,比油畫還要美,走進了,發現爬山虎的葉下都有一隻一隻小腳,還真像龍呢!有幾隻特別長的,比別的高一大截。好像爬山虎們在比賽爬高樓呢,看來,冠軍非他莫屬了! 

  大家只要細心觀察校園的一角,總會發現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