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我披着朝霞背這書包走向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校門上方的標誌——一艘大大的帆船,是我學校的名稱縮寫,真是別具一格。它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樣子,象徵著全體師生團結奮進的精神。 

  邁進校門,你會看到這樣的一幕:兩邊整齊的列隊站着安全值日生,他們向老師同學行禮問好。看着他們,一股自豪感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再往前邁幾步,你會看到有一面明亮的落地式大鏡子,那是給師生整理衣冠用的,時刻提醒大家要有整潔的儀容迎接新的一天。鏡子右邊並排立着一個大掛鐘,它像一個忠實的時間衛士,準確地報告着分分秒秒。再看看校門口左牆上,貼着小學生日常守則和光榮榜,光榮榜上都是優秀學生的照片。告訴你們,我的照片也曾貼在那上面呢!右牆上貼着世界地圖,課餘時間我們可以去那裡查找世界各地。 

  繼續往前走,你就會看到一個被鮮花襯托的屏風,上面寫着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它激勵着我們奮勇前進,永不後退。 

  每天我和同學們就是這樣踏進熟悉的校門,邁向美麗的校園,走進明亮的教室,開始了緊張愉快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