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學校都有最美的地方我們的學校也不例外。

  我們來到魚塘。魚塘里時不時的躍出一條,我便找起小魚來。突然我在一株荷花下看見了幾條小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彷彿在說:“下面可好玩了,你也下來和我們一起玩吧!”看完小魚后我便觀察一起菏花來,荷花是粉紅色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我看見它好像在說:“這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美呢?”

  魚塘的海棠樹更是讓我記憶猶新。那幾根粗壯的枝幹,支撐着海棠樹的花花草草。往上一看海棠樹有許多翠綠葉子。在葉子上浮出一朵一朵的海棠花。風一吹花香隨風飄動,讓我彷彿走進了夢境。

  在池塘邊的梅花開的格外茂盛,梅花共有四五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像個小孩子被太陽曬紅了臉還不想起床;有的已經開了兩三片花瓣,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像是在和荷花爭誰最美麗呢!

  往前一看是香樟樹林。每棵香樟樹都有碗口大小,一排排一列排拍得非常整齊,向士兵一樣看守着乒乓球場球場。香樟樹上的樹葉有的已經全黃了,有的還夾着一點綠色。風一吹就像有千萬隻蝴蝶在乒乓球場迴旋飛舞。

  香樟樹林就是乒乓球台。乒乓球台是校園裡充滿笑聲最多的地方地方。突然我聽見了下課鈴聲,馬上乒乓球台上就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為自己的隊伍加油。突然我聽見了一個大哥哥說:“看我的猴子翻山。”“我可不怕,看我的旋。”

  這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你可以隨時來參觀哦!”

  四川成都郫縣崇德學校五年級:雷歐王子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