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雲南之行結束了,我坐上了從昆明到武漢的飛機,這次非常幸運,我們的航班準時在中午十一點半出發。因此,我不僅能再次體驗坐飛機的感覺,還能全程看到天空和地面的景色。

  飛機要起飛了,它先慢慢地滑行。到了跑道后,飛機停了一下,然後發出很大的轟鳴聲。飛機開始加速了,漸漸地機頭翹起來,我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後倒。我嘗試着往前坐正,感覺有點難。

  飛機不斷上升,時而有些起伏。過了一會兒,我們聽到空姐在廣播里告訴大家:“飛機即將穿過氣流層,會有較大顛簸,請不要驚慌。”話音剛落,飛機突然往下一沉,嚇得乘客們驚叫起來。我可不慌張,因為我上個月在武漢歡樂谷接受過“魔鬼訓練”,膽子變大了。

  大約十二十分鐘后,飛機飛到高空,平穩了下來。我從舷窗往外放眼望去,只見雲海茫茫,一望無際,像飛到了北極的冰川。有的雲奇形怪狀,我仔細看時,還發現了一個“峽谷”和一個大“瀑布”。

  午餐時間到!美麗的空姐們推着餐車給乘客們分發食物和飲料了。在天上吃飯感覺真新鮮,我吃着吃着,對媽媽說:“真希望天天都呆在飛機上。”媽媽笑着說:“不過這樣風險很大咧!”我一想,有道理。

  午餐吃完后,我沒事幹,繼續看風景。這時,雲海漸漸散開了,分成一塊一塊的。我往下看,地面一片模糊,只能看見兩種顏色——黃色和墨綠色。媽媽告訴我,黃色的是土地和河流,墨綠色的是植被和農田。又過了一些時候,我發現飛機在慢慢下降,因為我能越來越清楚地看到地面的情況了,有一塊塊的農田,有細細的道路,有成片的樓群,我甚至看到了一座跨河大橋。當我指給媽媽看的時候,她說那可能是一條江,看着像河是因為距離太遠了。

  飛機更接近地面了,這時我看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現象——隨着視覺角度的變化,一條長長的大河似乎漸漸直立了起來,當我們經過大河的正上方時,它似乎是倒着流到天上去了。

  在飛行了兩個多小時后,飛機落在了機場的跑道上,我們的飛行之旅結束了。坐飛機真有趣啊!

  四年級:向其風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