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請跟我來…… 

人們常說,九寨溝是一個童話世界,去年暑假我終於來到了這個童話世界! 

我和爸爸媽媽終於到了九寨溝。九寨溝位於深藏於四川省南坪西安西部的崇山峻岭之中,因為內有九個藏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四千七百米,溝口最低海拔兩百米。九寨溝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裡沒有嘈雜聲,只有溪流和鳥叫聲,之間綠色植物和奇山異水,這裡不是吵吵鬧鬧的城市,而是人間仙境。 

我們先去了“丫”的豎哪兒。走了一會兒,雄偉的珍珠灘瀑布展現在我們眼前,好似從天而降的“銀河”。從遠處看,珍珠灘瀑布又好像在跳舞,那“舞”跳得真好看呀!瀑布從天而降落進水池時,撿起兩幢多高的水花,真美呀!我聽媽媽說,九寨溝珍珠灘瀑布還是拍攝《西遊記》的地方呢!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奇啊!我蹲下身子,用手舀起水,嘗了一口,很冰、很甜!我和爸爸媽媽拍了很多照留念,便迫不及待向下一個景點進軍。 

繼續向上,熊貓海、箭竹海、天鵝海、芳草海都一次展現在眼前,最後是海拔四千多米的原始森林。一片片樹林像一塊塊無比巨大的毯子,春意盎然。森林裡長着許多參天大樹,有的7、8米高,有的十幾米高。空氣清新劑了,抬起頭,樹梢上,不是有意兩隻鳥停留,啾啾的鳴叫着,就像在奏着“綠色森林進行曲”森林裡十分涼爽,還有不少動物在枝頭,樹梢偷偷窺視我們。 

 遊覽了九寨溝,可我最喜歡的還是九寨溝的一百一十八個海子。每個海子都各具特點,最大的海子是長海,面積約二百萬平方米;最靜的海子是鏡海,它水平如鏡,藍天、白雲、樹木倒映在水面,分不清哪兒是水面哪兒是陸地;最艷麗的海子是五花海,翠藍色的湖中呈現出淡綠、鵝黃、銀灰等色彩。九寨溝的海子有動有靜、有聲有色、千奇百變,構成了一個奇妙的水底世界。有的湖泊之中呈現出許多顏色,可稱五彩斑斕,並且這些顏色不斷的變化;有的湖泊微微盪起漣漪,水面在陽光下反射出耀眼的金光,好似火花飛濺。陽光和湖水造就的這些景觀,亦真亦幻,不僅顯得神秘深邃,而且給人以靈感和幻想。難怪有人說: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 

九寨溝真是“人間仙境”、“童話世界”。神奇的九寨溝總是讓每一個來的人流連忘返。他真讓我領略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祖國山河的壯美!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