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色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語文課的時候學過一篇課文叫變色龍,變色龍是一個人,他跟不同職位的人說的話不同,變臉變的也很快。當時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覺得很可笑,怎麼會有這種人呢,現在想來這樣的人很多,其實這也是一種本領吧,有的時候能很好的與周圍的環境融合在一起,很好的保護自己。

  學姐們就要高考了,以前的班長組織我們全班給班級錄一個視頻,因為在假期的時候通知我們的,就只能用手機錄好了發給班長。初中的同桌,我承認,我當時有些討厭她,因為總吵架,但是現在我才覺得她是最好的朋友,也把她當最好的朋友,有的時候會在空間發那種初中友情的矯情的說說,她也會給我回復。她跟我說,想看我錄的視頻,因為我沒有流量了,讓她等幾天,我以為是她想我了,我說可以視頻通話啊,但是她卻遲遲沒有回復,我以為她可能手機沒電或者什麼,第二天依舊沒說一句話。我明白了,她並不是想我。

  回想起來,她也從沒主動聯繫過我,說她現在的生活,訴說她難過的事,或者有些難決定的事問問我的意見。原來一直都只是我一個人。

  有些心酸,有些難過。這也是必須要經歷的,人都是會變的,隨着環境,不斷地在變,能更好的適應環境,但與此同時,可能會讓你的同伴也找不到你,就這樣分散。

  明白以後,不再難過,你不是值得的人。但我希望,不要像那變色龍,還是本真的你有着最美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