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殺青蛙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青蛙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剛放學,走出校門口就看到不遠處有一群人,我想,前面是什麼呀?這麼多人,真熱鬧,我懷着好奇心擠進了人群,我正看見一個穿着白襯衫的人,手裡拿着菜刀,正在殺一隻青蛙,大約有5—6厘米,盆子里有十多隻,身上濺着血,看來已經殺了不下十隻,那人臉上露出冷笑,那人像南方人,因為南方人吃的都是最噁心的東西,有蛇、蒼蠅、螞蚱、黃蟲等,他們一般吃完后,都要喝蛆擠出來的汗。

  那人好像和青蛙過不去,拿上菜刀向青蛙的頭砍去,當砍去的時候就有很多血,那人又用兩個指頭扒下了青蛙的皮,那白色里冒出血泡,慢慢的從體內噴出血來,那殘忍的傢伙把青蛙的四條腿都剁了下來,青蛙的白肚皮被那可惡的人給切開了,並從肚子里拽出腸子,等我看見這個人這麼對待可愛的青蛙,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都有一種憎恨的表情,我也一樣,我真想變成一位民警把他帶到監獄,重重的懲罰,讓他知道殺害小動物的下場。可我不能。

  我回到家,想,這些人不能拿動物來賺錢呀!我想如果那個人是動物,別人殺他,他一定也受不了。

  在這裡,我要送大家一句話,我們要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動物。

  山西省 長治市 城區東街小學191班五年級:孫卓涵

您正在瀏覽: 殺青蛙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青蛙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