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洗腳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洗腳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人去泡泡腳只需小手指頭鉤鉤便可(像我媽媽),但想讓一個老人陪同一起去洗腳那可不是樁簡單的事。(如我外婆) 吃完火鍋,我們全家圍着“被捕”的外婆,要她和我們一起去洗腳,而外婆硬是不要去。最終,聽了我和弟弟的勸言之後,還是勉強答應和我們同行。

  來到金蘋果足浴已經是九點了。月亮就像一盞長明不熄的天燈,高高懸挂在綴着星星的夜空,它把那皎潔、溫柔的銀輝灑向大地,使茫茫夜幕染上了暖融融的夜色。我們從不斷的“歡迎光臨”中走進了大門。叔叔定了個六人包廂(也可說是我和弟弟的遊樂場所)。很顯然他是希望外婆也洗得。這時候外婆發脾氣了,“我不是說過我不洗了嗎?人家不要洗,怎麼一定要強迫我呢?”她氣得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並表示不想再起來。阿姨對外婆說:“媽,您不洗我們有什麼味道呢?您在這兒洗一雙腳,我保證有一個月可以熱。”“是啊是啊。還會給您修腳指甲,給您按摩,還可以送您襪子、水果······”叔叔接嘴。“那要多少錢?一定很貴吧!”外婆有點動心了。“不貴不貴!”叔叔揮揮手。這時一個服務員走了進來問我們要洗什麼?大家都說用中藥洗,只有喝醉酒的爸爸指指我,就是說讓我來選。弟弟給我使了個眼色,我便領會了。於是,我對服務員說:“來牛奶的。”洗腳的過程很長又很短。當一家人從這個曾經充滿歡聲笑語的包廂依依不捨地離開時已經是深夜了 ,但夜空還是很美麗,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秘地朝我們眨眼睛。一天馬上就要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洗腳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洗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