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老爸叫我一起去吃早飯,叫到這句話我一骨碌的爬起來,不到五分鐘我就已經洗漱完畢出發了。

  早飯吃好,我和老爸奉老媽之命去菜場買菜。我們逛了一圈也想不出要買什麼菜,唉~買菜最頭疼了。這時我發現了外公的魚攤(我外公是做魚貨生意的)上有一灘奇特的魚。

  那條魚身體呈紅色但有點白色,身子又長又窄,嘴巴就有一支筆的長度,不,據我估計他的嘴巴比普通的水筆還要長,尾巴呈兩片葉子狀可是中間還有一條長長的“線”,他的肚子上一條條清晰的紋理像小姑娘的頭髮一樣多,身體兩側兩片“葉子”一樣的魚鱗,好似在飛一樣,所以我親切的叫他飛魚,要說他的真實名字我倒還真不知道,呵呵,這個得去查一下資料了。

  這個地球我們未知的生物實在是太多太多,這些為被人發現的生物需要我們多多學習多多探索。現在我們的知識還很有限,連一些已經被探索出來的生物也不知道。

  所以以後大家要好好學習,自己去探索這個星球上的未知生物。浙江舟山普陀區勾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姐獨佔天下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