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特的鑰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鑰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在我眼前消失了。咦?怎麼全部都是白色?啊,我怎麼在天上飛?最後,我在一條長長的走廊上停了下來。“這是哪裡?”我禁不住問自己。這條走廊兩側有數不清的白色的門。我邊問自己邊向走廊的一頭跑去。

  “咦,鑰匙?”這時,一串長長的鑰匙從我口袋裡掉了出來。我撿起地上的那串鑰匙,打量了起來。這串鑰匙真奇怪,和我們平常見的不一樣。這串鑰匙有太陽形的,有月亮形的,有星星形的……我彷彿像一個貪玩的孩子得到了心愛的玩具似的,興奮極了。我愛不釋手,一個個欣賞着,把玩着。當我碰到一把黑色的鑰匙時,一個恐怖的頭顱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啊!”我失聲叫起來,鑰匙串也掉到了地上,發出刺耳的聲音。

  “孩子,那鑰匙不屬於你!別碰!”一個蒼老的有些急切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我一轉身,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

  “孩子,沒嚇着吧?”老爺爺關切地問我。

  “沒有,老爺爺,謝謝您。”看到老爺爺后,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

  “孩子,歡迎你光臨心靈長廊。你是我除外第一個到這裡的小朋友。”

  “那老爺爺,您是什麼時候來到這裡的呢?”我好奇地問。

  “我嘛,從一出生就在這裡。”老爺爺哈哈笑起來,“孩子,你是不是對那串鑰匙很感興趣呀?其實這每一把鑰匙都代表一種心靈,你剛才看到的那把就代表邪惡,所以才會出現那種恐怖的頭顱。其它的鑰匙,有的代表純潔,有的代表善良,有的代表淳樸,有的代表奸詐……”

  “爺爺,這些鑰匙是不是用來開這些門的?”

  “是的,孩子。這扇門裡面就是適合你心靈的世界,這是你的鑰匙,去開啟屬於你自己的門吧!”說著,老爺爺將一把星星鑰匙遞給了我。

  謝過老爺爺,我急忙去開門。當我打開門時,我驚呆了!只見晚霞伴着夕陽,別提有多美了。一群孩子正圍着一個老人聽故事……炊煙裊裊升起,漁船出海歸來……

  這世界多美好呀!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鑰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