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宜昌實驗小學是湖北省有名的學校,它坐落在宜昌市中心的中山路,距離兒童公園七八十米。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只要你走進校園,就會發現,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綠色,學校每個角落都綠樹成蔭,鳥語花香。

  學校大門口的花壇里,長着一棵生氣勃勃的鐵樹,它的枝葉極像一把巨大的梳子,只不過它很淘氣,用它梳頭,肯定會把你梳的頭破血流。

  我們教室的前後也都是綠色的樹木。有高大的梧桐樹,有葉子厚厚的、開起花來像燈泡一樣的玉蘭樹,有一年四季散發著香味的樟樹,有挺拔俊秀的翠竹。每當微風吹過,樹葉、竹葉就在窗外顫動,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在向老師和同學們問好。

  下課後,同學們在樹下盡情玩耍,有的同學在樹下不聲不響地休息、看書。大家呼吸着新鮮空氣,精神飽滿,幸福極了。

  我們學校綠色的植物真是太多了。長廊上的迎春花,操場邊的太陽花,就連排練廳的牆上,也長滿了綠色的爬山虎。它們有的高,有的矮,形狀各異,五彩繽紛。雖然有一些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但是,它們都很可愛,是它們給同學們帶來了新鮮的空氣,是他們為同學們遮擋陽光、風雨,使我們愉快地學習。因此,我們要好好地愛護它們,讓我們的校園永遠充滿綠色。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