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只要你走進校園就會發現,這是一個綠樹成陰的地方。 

  一進校門一排排樹木便呈現在你眼前。這些樹真像一把把梳子呀。但你如果用這些“梳子”梳頭,準會弄個頭破血流不可。 

  下課後,同學們在小樹林里捉迷藏、玩遊戲。在樹林中,一股淡淡的香味,讓你陶醉其中。在教學樓旁,有一座小花園,裡面有太陽花、迎春花、串串紅……一到春天,小花園嚅的花不約而同的一起開放,真是百花爭艷。看的你眼花繚亂。這時真可以稱作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同學們有的在這裡看書,有的在這裡休息。所有的人都陶醉在這其中。這股濃濃的香味,讓同學們感覺精神飽滿、幸福極了。即使在下雨天,也有不少同學光顧這裡。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處處充滿了綠色,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它,讓這綠色永不退卻,讓這份美麗永存人間!讓這份清香永遠飄蕩,讓這份成果永遠閃耀。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