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愛的源泉,是避風的港灣,是一個人健康成長的搖籃……我的家裡就發生過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那是幾天前的一個上午,我正在家裡看着電視。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今天姨媽?姨爹和兩個哥哥要來我們家玩,你要乖點哦!”媽媽說完就出去買菜了。“哦!”我答了一聲。心裡卻在想:等會兒他們肯定要送我禮物的!哈哈! 

  不一會兒,今天姨媽?姨爹和兩個哥哥就來了,我連忙拿茶來招待他們,他們說不用了。說完,就要走出去玩,這正是我要的事情。 

我們走在花園外的商業街,雖然我嘴裡在不停的說話,可眼睛一直盯着那些商鋪里的食品。兩個哥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想買東西吧?行!我們陪你去買。”說完就拉着我去了商店。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給驚呆了,一直進了商店才反應過來。我看着琳琅滿目的商品,一時不知該買什麼才好,我圍着貨架轉了很久,最終選中了一包火腿。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只要了這麼不好的一個禮物,我悶悶不樂地吃着這一包火腿,仔細想着我今天錯了什麼,最後我把疑問放在了這一包“禮物”上面,我想:是不是不應該買這包火腿呢? 

  姨媽?姨爹和兩個哥哥回家了,我回到家,媽媽問我:“是不是在外面叫姨媽?姨爹和兩個哥哥給你買東西了?”“是。”我支支吾吾的回答。“那你有沒有謝謝他們?”“呃……沒有。”“恩,這次算你誠實,不過以後不準了。”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長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