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凌晨,一陣古怪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連忙跑出房間,眼 

  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是我家小狗“小虎”生寶寶了! 

  一隻,只有我兩隻手和拼起來大小的小狗在拚命的叫,接着又生了一隻帶着胎盤的小狗出來,“小虎”趕緊把胎盤吃掉,我看見“小虎”十分痛苦,就在旁邊摸着它並安慰着說:“小虎不哭,你最棒了!” 

  等我洗洗疏疏再去看它時,它的身邊多了幾隻黑黑黃黃的小狗,在我準備上學時驚奇的發現竟然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出身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家去上學去了。 

  11:35,飛一般的速度回到了家。“1.2.3.4.5.6.7。哇,媽,七隻小狗,七隻小狗也!七隻小狗!”驚天大消息,我哼着自編的小曲看着那些小狗,黑白相間的有兩隻,其餘的都是棕色和黑色的。我小心翼翼的抱了 一隻小狗,肉粉色的鼻子,還沒睜開的眼睛顯得特別可愛。看!它的小頭在點點點,好像在找媽媽的奶喝。再低下頭看“小虎”它的眼睛里散發出強烈的母愛的光芒,我又情不自禁的對它說:“小虎真能。” 

  這次小虎也體會到了做母親的那種幸福而又疲憊的感覺;而我也看到了剛出生小狗的摸樣。我相信:愛狗的人,就算她家在困難,也會讓狗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