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充滿着快樂、傷心、害怕或者難過,並且會有一些難忘的事情。

  在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中,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憐憫、又非常難過的一件事情。

  在我們要寫作文之前老師帶着哭腔給我們講了一件事--我們大家都知道,就在前幾天我們班的開心果米力的父親去世了!雖然這件事我們都知道了但是在米力面前我們裝作聞所未聞。但今天老師說了出來我們也不隱瞞了。當老師說道:“米力的父親去世前跟他說了一句話‘米力要好好學習’。”一句非常簡單明了的話語中體現了多麼偉大的父愛呀,當自己走時也永遠忘不了對孩子的愛!聽到這句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淚。本來亂鬨哄的教室馬上安靜了下來,每一個人都進入了沉思便默默的流下了眼淚,甚至班裡那個最堅強最堅強的阿依布力也流下了發自內心的眼淚!我是多麼的難過、多麼的憐憫他呀,自幼離開了自己的父親,缺少了將來父親要對孩子的愛!這時候的我一邊哭一邊凝視着米力,看到他那難過的表情我頓時想到:米力的學習成績一直不是很好,我們這個團結的5(2)班不是要去協助米力實現它父親臨終前的遺言!

  那個整天在班裡嘻嘻哈哈的男孩兒消失了!我相信你米力會用自己的努力實現你父親的遺言對嗎?忘記過去別跌倒在那兒了要站起來。米力,加油!

  新疆阿勒泰布爾津縣窩鄉一中小學五年級:阿依娜爾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