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整整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整整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是一個很樂觀,很堅強的女孩子,整天總是笑嘻嘻的。但是那一天,我變了,完全變了。在這一天里,我的心情並不是快樂的,而是緊張, 難過。

  那一天  , 既是我的生日 , 又是考試  ,還是我小學畢業 。每次生日,都是我最happy的時候,但這次,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早上,我收到了同學們的祝福語和禮物,但越是這樣,我心裡就越難過。因為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收到小學同學的禮物了,這也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感受到小學友誼的滋味了。要考試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我考不好 ,幸好,我都會做,但我還是很怕。終於,考試結束了,到了嗓子眼的心終於回到了肚子里,要放學了,要畢業了,我哭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和好朋友孫慧敏一起回家,走在路上,我又想哭,因為這條路陪我度過了5個春秋,可…… 

  哎,這天,真令我難忘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整整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整整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