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芒碭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碭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的5月20日,我和媽媽、姥姥、姥爺一起去芒碭山遊玩。

  9:30時我們坐車去芒碭山,在快到芒碭山時,兩邊的風景好美啊!我拿起相機,“咔嚓”的一下我把那美麗的風景給“保留”下來了。11:00我們覺得肚子餓,就找了一家飯館吃飯,可能是不餓吧!所以我沒有吃多少。吃完飯後,我們走向芒碭山的大門,買了四張票。芒碭山的台階和中山陵的台階差不多,從下面往上面看,只能看到一個個台階,但從上往下看時,就只能看到一個個平台了。

  我們跟着導遊,一路走向第一個陵墓,在去的路上我們了解到:芒碭山漢文化旅遊區位於河南永城,是一處集山水攬勝、文化觀賞於一體的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芒碭山不僅山色秀美,而且文化內涵厚重,人文景觀遍布。這裡有孔子演禮講學的夫子崖;有農民起義領袖陳勝之墓;有為紀念高祖斬蛇起義而立的石碑,夜晚可看到高祖的靈光幻影,被譽為天下奇觀;有世界罕見的西漢石室地宮群,被譽為天第一石室王陵。

  我們來到了第一個陵墓:梁孝王陵。裡面的“客廳”就是以前古代人吃飯的地方,走進去看到了古代的兵器,令我沒想到的是居然廁所里還有扶手,再往裡走,我們看到了浴池、兵馬俑等……

  看完梁孝王陵后,我們來到了第二個陵墓:梁孝王王后陵。走進去,我們看到了“客廳”、廁所、浴室、我讚歎着古代人的智慧!

  我們又來到了梁共王陵,梁共王陵的正中央有座雕像,從雕像後面往台階上看,能看到“一線天”人人都讚歎古代人的聰慧!

  我們看完三個陵墓后,坐車回到了家裡……

  河南周口鄲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文舒淇

您正在瀏覽: 芒碭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碭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