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很多件事,有高興的、愉快的、難忘的……其中,發生在七歲時的一件事,令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記得有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早上,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我覺得肚子越來越痛。後來,連腰都直不起了。

  當時,我打電話問爸爸怎麼辦。但由於爸爸身在外地,還有任務,最快也得晚上才到家。所以,爸爸只好讓我帶好病歷和錢,交代下看病的過程,讓我自己去看病。這時,我感到既害怕又孤獨。無奈之下,我只能自己去看病。出門后,我碰到鄰居李阿姨。她看到我臉色蒼白,便關心地問我:“孩子,你怎麼啦?”我有氣無力地回答:“我肚子痛,現在去看病。”李阿姨聽了,連忙說:“我陪你去。”我忙點點頭,心想:太好了,有人陪我。阿姨牽着我的手,一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很快來到了醫院。進了醫院,她幫我挂號,陪我打吊針,幫我取葯。回去時,阿姨擔心我累,她二話不說把我背起來走回家。當她把我放下來時,我清楚地看見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李阿姨的額頭上流下來。頓時,我感動得眼睛濕潤了。回到家了,她還擔心我,又來到我家,幫我弄葯,煲粥,倒水……一刻都沒歇停,直到爸爸回家了,她才離開了。

  這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年,但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至今想起這件事,我仍十分感動,打從心底里想對李阿姨說“謝謝你,李阿姨。”

  五年級:快樂的sandy

您正在瀏覽: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