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國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國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有一個自己個的王國,而我就是這個王國至高無上的王!

  在我的王國里不會出現瑞士那樣不管是否就業都可以享受全民發錢的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因為那樣會助長人們不勞而獲的惡習;也不會出現朝鮮那樣百姓生活水深火熱,而某一個當權者家族獨斷專行、獨享榮華的醜惡,因為那是對人權的踐踏和民主的踐踏。

  我的王國就像一個大公司,我就是這個大公司的董事長,對國家的各種產業享有百分之五十一控股權,剩餘百分之三十股份收益用於政府開支、國防費用和公共福利事業,百分之十九股份收益歸全民共享,而我的人民都是這個公司的股東,人民股份的多少取決於貢獻的大小,國家各種產業的收益,人民都都能夠按照股份比例分享。

  在我的王國里,孩子出生后享有免費受教育的權利,幼兒園到高中都是義務教育,划片入學,不用為擇校而煩惱,但是能上什麼樣的大學取決於自己的成績。

  在我的王國里,人民享受免費的醫療,給患者最好的服務是醫務工作者應盡的職責,沒有天價的藥費,也沒有天價的診療費。

  在我的王國里,新婚的年輕人會得到政府免費提供的保障住房,但是如果你想享受大平方住房或者是別墅的舒適寬敞,那就要靠你自己購買。

  在我的王國里,凡是本國居民不需要交社保,55歲退休后都能按月領取退休金。

  在我的王國里,健康的年輕人大學畢業后都要服三年兵役,保衛祖國是每一個公民的義務,全體人民都要有保家衛國的本領,一旦有外敵侵略,必將被王國全民戰爭的海洋淹沒。

  在我的王國里,法律的制定和修改要通過全民公投,並且要被所有生活在王國中的人民遵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販賣兒童,拐賣人口、買賣器官、強暴女人都要判死罪。

  在我的王國里,公務員瀆職腐敗要被取消享有國家股份收益和退休金的權利,並且要追究法律責任。

  我的王國是一個負責任的王國,在這裡幼有所養、學有所教、病有所醫、住有所居、老有所依,我的王國是一個公平法制的王國,這裡沒有超脫法律的特權人,我的王國是一個團結強大的王國,誰敢侵犯必將遭受毀滅性的打擊。

  王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國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國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