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過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過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在歡聲笑語中,在噼啪作響的鞭炮聲中,在熱鬧的氣氛中,我們微笑地告別了2012年,迎來了嶄新的2013年。

  在平日的時間裡,學習和工作就像一座沉重的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如今過年了,我終於可以卸下身上的擔子,痛痛快快的玩一陣子。

  大年三十的晚上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漆黑的夜空被五彩繽紛的煙花照亮。漸漸的,寧靜、安溢的夜空變得十分熱鬧,四面大方都有煙花出現,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哪裡在打鼓呢!響徹雲霄的煙花聲還把睡夢中的小星星給吵醒了,小星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一看到那美麗的畫面就被吸引住了,好奇的大眼睛盯着煙花不肯鬆懈。夜空中的煙花有的像流星雨灑落下來;有的像色彩斑斕的花朵競相開放;有的像從天而降的瀑布;有的像徐徐下降的降落傘;還有的像神仙探照燈動蕩搖……看到這歡騰的場面,我情不自禁地陶醉了。忘記了時間,好像我就是其中的一束煙花,在空中玩耍。

  嶄新的2013年,我大了一歲;嶄新的2013年,父母老了一歲;嶄新的2013年,祖國將會更繁榮;嶄新的2013年,是充滿生機的,是生機勃勃的,是有所憧憬的。

  江蘇連雲港連雲區灌雲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心怡

您正在瀏覽: 開心過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