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魅力手鏈di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手鏈diy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魅力手鏈DIY

  作者:覃媛媛

  班級:外語學校萌芽一班

  俗語說:偷得浮生半日閑。今天把功課都做完后,我拿出收集的珠子,準備編一串手鏈。

  我收集了各式各樣的珠子。有圓形的,有長方形的,有橢圓形的,有花朵形的,還有中間有芯的……這些珠子,有的粉,有的綠,有的白,有的黃,五顏六色的,把它們一起倒在眼前,就像是來到了色彩地帶。

  我從中挑出需要的珠子,然後用白線穿進針頭裡,把引線后的線頭打幾個結。接着,我先串上三個黃色的圓形珠子,再把一個紫色的珠子串進去,依此類推。串到繩子中間時,把一個十字架形狀的黃色珠子加上。之後就像前邊串珠子的順序,先後串上黃色和紫色的珠子。串到繩子盡頭時,取下針,再打幾個結,一條魅力四射的手鏈就綻放在眼前了。

  做手鏈真的好有趣,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

  指導老師:黃慶瑩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魅力手鏈di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手鏈di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