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級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8:30我們整裝待發來到珠心算教室。每位同學的內心都無法平靜下來,因為就在上午要展開一場激烈的珠心算晉級比賽!

  我們坐在座位上一聲不吭,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我們的內心好似有千百隻強壯的公鹿在不停地跳躍,不停地亂撞。

  比賽開始了,我們第一場開始比加減算,題單上是四級題,也就是六位數的加減法。監考老師按下五分鐘的加減法,我們便開始了驚心動魄的比賽,剛開始時,我的掌心裡沁出了汗珠,臉上的汗在不停地往下滴,手也在不停地抖,經常多加了或少減了。但到了最後面我漸漸地也放寬了心情,坦然的面對比賽。接下來的乘法,除法也都順利完成了。

  到了老師閱卷的時間了,我們剛剛緩解的心情又似比賽前緊張得喘不過氣來。我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分數,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靈活的小老鼠鑽到辦公室偷看試卷。

  老師滿臉不高興的宣讀了比賽成績,只有四位同學成功晉級,分別是聶世晨……我最終以失敗而告終晉級的同學當然獎金豐厚,而我們只有少少的30元錢做辛勞費,我沮喪的走出教室。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決心要努力學習,爭取在今年7月份的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

  通過這次考級,我覺得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珠心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們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持之以恆,嚴格要求自己,就一定會在下次的比賽中取得驚人的成績。

  山西晉中壽陽縣壽陽縣城內小學五年級:蔡宇樂

您正在瀏覽: 考級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