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池州考級,是電子琴六級。

  我和爸爸去的時候,是坐着陳哲爸爸的車子去了,我們一路上都在聊天,就我一個人在玩手機。我們到了,由於陳哲一家沒吃飯,陳哲就等着一個名叫胡選的人,她也考級,但她考八級,胡選到了,我們便去吃肯德基,幾個大人不想吃,便上去吃飯了,我和陳哲點了冰淇淋、漢堡、薯條,然後我和陳哲一起點了一個爆米花,我在選了一個蛋撻,陳哲選了一個咖啡,等到付錢的時候,陳哲搶着付,我搶不過她,便讓她付了,一共74元。胡選和她媽媽也在這裡吃,她們也點了許多的,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好不快活!

  我們吃好以後,便找了一個賓館,訂了一套房間,便在房間里練琴,你一遍,我一遍的彈,彈得好好聽,那幾個大人都說好聽,我們彈了一會兒,感覺手有點酸,便不彈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便去考極了,那裡的人可真多,我都熱死了,終於等到我了,我進去之後,把准考證交給評委,坐在那兒等候了一下,就開始了,我神情緊張地坐在琴的面前,開始彈了起來,我的心漸漸的放了下來,但是還是有一點緊張,那點緊張在臉上表現不出來,但是在心理表現的出來,我一首一手的彈,終於彈完了,我拿了准考證對評委說了聲”謝謝”就走了,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回家了,高興又緊張的一天結束了。

  五年級:失心丶妮子

您正在瀏覽: 考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