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明天就要來我們家了,真開心!我以外公為驕傲!

  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有人以為農民就是鄉下人。我一點也不這樣認為。他種出來的青菜都是“健美先生,”個個“身強體壯,”一棵就可以炒3盤,夠大個兒吧!像大白菜似的。但是,種出來的芹菜可沒那麼長。菜場里的芹菜都是“大漢,”可外公種出來的全是“亭亭玉立的少女,”纖細的“身子”,柔軟的“四肢”,吃起來美味極了!在以前,外公還是他們村的廣播員呢?不過,唯一令我可惜的就是外公沒有當上黨員,當時已經寫好入黨申請書的外公,就是想要生個兒子,但已經有4個女兒了,不能生了,黨員是有計劃生育的,最後沒有交申請書。最令我驕傲的就是幾乎全村的人都認識外公。既然我是他的外孫女,那麼我也會有點知名度吧!

  時間啊,請過快一點,讓明天快點來吧!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