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有許多肺腑之言想跟你講,但我看到你那雙嚴厲的眼睛,想起你曾經罵過我的時,我這些話又不敢對你說了.在此,我借個膽,跟您暢談一番. 

  我說一句大不敬的話:您真是越老越糊塗.您知道嗎?我們班有個“大地主 ”,她經常剝削我們啊!那就是人見人怕的阮晨晨,用嚴厲的詞句就是:十惡不赦. 

  記得一次數學考試,謝葉青不是不及格嗎?她經常和阮晨晨在一起,表面是這樣,可她根本就不想和她在一起,考試不及格的原因也是阮晨晨,她讓謝葉青考得差一點的.謝葉青平時不愛說話,這也是受阮晨晨的唆使,這都是大眾結知的事實,謝葉青背地裡告訴我她的難言之隱. 

  您又何曾知道我們有時候討厭您也有時候會為您的寬容而感到熱淚盈眶. 

  一次班隊課,您讓我們自己主持節目,班長帶頭,我們在玩藏東西的遊戲,不知哪為同學大喊一聲:“錄音機”.我們大家不約而同看看錄音機,把一塊和手掌四分之一大的橡皮藏了進去.下課鈴響了,橡皮拿了出來,事後,才發現錄音機壞了,您知道真相后,雖然生氣,但您讓一個同學給教導處的王老師修,跟王老師說是您自己弄壞的,您知道嗎?我當時真的真的想大聲說:老師,您真好! 

  您有時會讓我們有爽朗的笑聲,您用您和藹的臉表現出來的情感讓我們捧腹大笑. 

  想起來了,一次語文課,您在講台上跟我們用幽默而簡短的語句和我們講課,過了一會兒,您讓我們寫作業,從台階上下來時差點摔了一交,有許多看見的同學都笑了,我也看見了,但我沒笑,我很緊張,怕您有什麼意外,但您說得一句話讓我破憂為笑;“哦呦,人老了,還要來個撲碟咧!!!” 

  老師,我永遠敬愛您!!!在此,請允許我代全班同學對你說:“您辛苦了!”好了,夜深了,人靜了,我也不必多說些什麼了.祝您 

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

  劉思

  2005-06-03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