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捏糖人的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糖人的老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路上,我看見一個捏糖人的老人。老人面前豎起一個稻草把,稻草上插着一些糖人。什麼“孫悟空”啦,“鯉魚跳龍門”啦“兔子拜月”啦……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下面糖鍋里有半鍋冒着熱氣的金黃色的糖稀。看看都想着要吃一口。 

  老人的額頭上布滿皺紋,他的手又粗又大,上面長滿了老繭,就像一個小耙子。可是他做起細活來,叫人真想不到就是用他兩隻手做的。只見老人用手挖了點糖稀抖了抖,那糖稀像細絲樣往下淌。這時,老人動作敏捷,不一會就捏出了一個“鳥頭”,接着又出現了一對翅膀,然後又捏了尾巴、身子、腿、腳。最後,他又熟練地取出一顆塗上顏色的豆子,加上一點熱糖稀,嵌在眼睛部位,真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再用竹棒蘸上熱糖稀粘成佳品,一隻別有情趣的鳳凰就映入眼帘……這時,傳來了一片嘖嘖的稱讚聲:“老人的手真

您正在瀏覽: 捏糖人的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糖人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