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擔任大隊委后的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任大隊委后的演講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轉瞬,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非常感謝老師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能夠成為一位大隊委。我相信我自己,我能夠勝任,能夠做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工作。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得學習,更加努力的工作。在學校,我要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在看到同學遇到困難時,我一定會耐心為他解難。在家裡,我要成為父母的好助手,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讓爸爸媽媽不在那麼勞累。 

  我有足夠的信心,我能夠勝任,並且干好沒一件事情。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更加努力、更加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大隊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擔任大隊委后的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任大隊委后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