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理想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理想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早已偷偷溜走,眨眼間自己便置身在中學校園裡半學期了。

  可以說,我的初中生活就是一道菜,色香味俱全,同時也包含了酸甜苦辣。

  酸

  自從上了中學,總感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壓迫,壓得自己肩膀生疼;壓得自己呼吸急促;壓得自己滿臉“??rdquo;字。例如前些日子,作業如同排山倒海般向你襲來,你不得不拿起“匕(筆)首”逐個殲滅它們。這時,耳根子也不能清靜,到處都縈繞着家長的意見。連在夢中都浮現出他們喋喋不休的嘴!

  甜

  下節課就要聽寫英語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語書,嘴裡不停地背着英語單詞,渴望考出個好成績。同桌笑我走火入魔了,我卻不為所動:多背兩遍保險嘛!

  老師聽寫的單詞居然全是我複習過的!於是我奮筆疾書,幾乎沒有怎麼遲疑。

  下午,老師發了聽寫紙,我一看,打了一個鮮紅的100分的我的聽寫紙。望着同桌驚訝的臉,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中學里的酸、甜、苦、辣,我還只“品嘗”了一小點兒,前面的路還很漫長。無論遇到了什麼,我們都該保留理智、清醒的頭腦,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變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敗傷透了心,垂頭喪氣。這樣,我們才能順利度過我們的初中生活!

  初一:愛睡覺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我最理想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理想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