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成功的游泳 

  在學游泳的過程中,總是要花費很長時間來練習,最後才能學會游泳。 

  現在我游泳水平已經很不錯了。這是我不斷努力的成果。 

  去年暑假,媽媽給我和哥哥報了一個游泳班。 

  第一天,我既緊張,又害怕,害怕掉到水裡。我們的教練也非常“壞”,我們本來就不會游,他還用力地向前推我們。推得我們頭暈目眩,找不到方向。 

  可是第二天,換了一個女老師,我雖然學會了一點,可還是只能帶着浮漂游。可我哥哥就亂套了,他在上面做動作做得非常標準,非常好看,可到了水下他就亂了套,手腳根本不一致,就因為這,我給他起了個外號——“旱鴨子”。 

  經過我們回家的認真思考,到了第三天,我們的水平大有長進,姿勢也非常漂亮,非常優美。 

  在經過十幾天的反覆練習后,我們終於游的很好了。可以翻江倒海的在水裡玩了。 

  我們學完之後,我和哥哥進行了一次真正的游泳比賽。只聽哨音一響,只見我們深吸一口氣,頭一沉,腳一蹬,手一劃,蹭的一下,就出去好幾米。我們不相上下,漂亮的姿勢在水裡顯得活靈活現,簡直就像兩隻青蛙在水裡游嘛!我們邊游,邊互相注視着對方的位置,我哥哥他一直蹬地很用力,可我一想,這是一次長距離的比賽,所以我每輕輕蹬一下,就保留一些體力,等到衝刺的時候用, 

  終於到最後幾米了,我使出全身力氣貫注在腳上,拚死命的蹬了三下,就蹭蹭蹭地得到了終點,可哥哥還在後面費力的蹬啊蹬,顯得已經沒有力氣了,等他游到終點后,已經筋疲力盡了,一邊大口的喘氣,一邊說:“我差一點就游不到終點了。”“太好了,我贏了,耶耶!”我歡天喜地的在水裡蹦來蹦去,可高興了。 

  這次成功的游泳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