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學游泳。 

  來到了游泳池,先學“憋氣”,一開始我很害怕。頭死活不敢往水裡鑽。教練說:“沒事的,在水底下睜開眼睛,你將會看到漂亮的東西。”我心裡想:漂亮的東西?我覺得非常奇怪,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小心翼翼地把頭“泡”進水裡。我清晰地看到人們那優美的泳姿,讓我很羨慕。我剛露出頭來,教練問:“不可怕吧?”我點了點頭。 

  學會了憋氣,很快,我又學會了“蹬”、“漂”。 

  換氣是我覺得最困難的一個階段,教練說:“換氣時,腳要伸直,併攏,不能蹬。手劃開,吸一口氣,再繼續游。”可我總是在划手時蹬腳了,就不能遊了。因為這個,教練不知道對我大吼大叫過多少次,也不知道喝了多少口水。過了三天,我終於學會了換氣,當教練對我說我可以去中水區游時,我非常高興。可是當我看到中水區水深1.6米時,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天哪!要比我高出好幾厘米,太可怕了!我獃獃地坐在跳水桿上,不敢下水。教練問:“怎麼了?”我推說:“我不會跳水!”教練哼了一聲,一把把我推了下去。我明白我的伎倆已經被教練識破了。進到水裡我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