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鏡中有一個女孩,她的聲音沒有林志玲的甜美,她的眼睛不像范冰冰那樣晶瑩,也不似舒琪那樣溫柔,但她身上卻有一種奇妙的氣質——男孩兒的野氣。她,像男孩一樣的野,像男孩一樣的淘氣,像男孩一樣…… 

  有一次,外公睡著了,他的肚皮一撅一撅的樣子,煞是好笑。淘氣的我又有鬼主意了……我找來水彩顏料的畫筆,在外公的肚皮上畫了一個血盆大口,一雙瞪得像紅棗的眼睛。這還不夠呢,我又把他的變成了“豬鼻子”。哈哈,外公變成“四不象”了。當然,沉睡的外公還一無所知,醒來之後,大搖大擺得走在街上。鄰居們看了都哈哈大笑,讓外公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能跟着大家一塊兒笑,他笑起來那張臉就更像豬八戒了。回到家,外公剛想高談闊論,跟我們講今天遇到的怪事,沒想到,我們也大笑起來。家裡頓時成了笑的海洋,這讓外公更加奇怪,渾身上下打量着自己,終於發現了我的惡作劇,馬上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剛拿起手掌要打下來,我立馬躲在外婆後面,外婆總是護着我,“老頭子,你難道喜歡這個形象嗎?怎麼還不去洗呀!”外公想想也對,於是去了洗手間。等到外公出來,我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還有一次,新的老師來我們班上課,我積極舉手,老師可能也看到了我的焦急,於是就說:“這位男同學請回答!”全班30雙眼睛齊刷刷的盯着我,頓時哄堂大笑,讓我不知怎麼辦才好。雖然這種性格給我帶來了很多麻煩,但我還是死性不改。 

  像假小子的她還是不失女孩子的細心,數學作業正確率高,做什麼事都井井有條,她還有一手漂亮的書法,她還喜歡經常爬爬格子。 

  這就是她——一個奇妙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