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沉浸在書的世界里。每當我翻看一本書時,裡面的插圖和文字都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

  就拿那次說吧。 

  那天,媽媽帶着我到中山路的新華書店去看書。到了門口,我便迫不及待地沖向少兒區,去找我心愛的《巴黎聖母院》。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卻找不到那本書。從頭來,再找 一遍。啊!它在這裡。於是我便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時間流逝的真快,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剛才讀的內容全咽了下去。 

  接着,我開始找尋第二本書,我邊走邊看,眼睛掃在了一個吸引我眼球的題目《上下五千年》。我想:上下五千年,這個題目好,應該很好看。想着,我便伸手去取。這時,一隻小手,也伸了過來。原來一個小男孩也想看這本書,他說:“姐姐,你能給我看這本書嗎?” 我想了想說:“不然,我們一起看吧!”於是,我就和這個小男孩一起看了這本書,他不懂的字,我教他。很快,一整本書都被我們看完了。 

  我一看時間,喲!該跟媽媽回去了。 

  讀書給了我知識,給了我樂趣。讀書讓我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事。 

  它豐富了我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它帶給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