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生活

   我愛讀書。因為書讓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葉文玲稱書是“長生果”,我覺得,書也是我的長生果。

   我從小愛讀書,我的房間到處都是書,有《中國四大名著》,《少兒百科全書》等大部頭的書。當然也少不了雜誌和漫畫。聽媽媽說,我一周歲的時候就愛聽故事,每天晚上,總要聽上一兩個小時才睡着。正因為我小時候愛聽故事,所以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就認識了許多字。

   如今,讀書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只要一有空,就會拿起書來讀,包括上廁所、吃點心還有做作業,特別是作業只寫了幾個字以後。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家就捧起了我心愛的書——《上下五千年》讀了起來,不知媽媽早已在我身後怒氣沖沖,媽媽冷不丁地奪過書,我這才醒悟了過來。(*^__^*) 嘻嘻……不好意思。

   現在我知道了,在作業沒寫完的時候偷着讀(課外)書是不好的,所以現在我每天做完功課才看課外書。這樣兩方面的效率都大大的提高了。

   我愛讀書。高爾基說得:“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已經永遠刻在我的心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