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媽媽常用這句話來教導我好好讀書。

  從一年級開始,我還不認幾個字時,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畫書,記得在二年級時我讀就過了,《醜小鴨》、《灰姑娘》等許多童話、寓言故事。到了三年級我已讀完了四大文學名着,現在一直在讀世界名着。

  讀了這些書,讀到灰姑娘逃脫了大灰狼,我拍手叫好;讀到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我又興奮的歡呼;皮諾喬變成了現實生活中的孩子我為他感到高興……

  我愛讀書,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讀書,所以做了一件壞事,中午我正在讀書,媽媽正在做飯,忽然聽到媽媽急急地喊:“沒鹽了,冠冠快去買點鹽回來。”我應聲跑了出去,我選好鹽準備付款時,我一摸自己沒有帶錢,我不好意思放下鹽又跑回去拿錢。

  還有我經常上廁所常拿一本書,我在廁所一坐就是幾個小時,經常媽媽叫了才出來。媽媽說我上廁所時間長時,我就會隨聲應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就是我的讀書生活。

  五年級:冠冠12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