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毛腿‘加油!'長毛腿‘加油!“我們班的同學拼了吃奶的勁,大聲地喊。

  “長毛腿“飛也似的跑着,真沒有辜負我們大家的希望,趕上了另班的'跟屁蟲‘,為我們這些'中等腿‘留了一條後路(因為我們後面的同學都奔的比較慢,所以大家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長毛腿“的身上,雖說有點殘酷,可如果不這樣,大家就都

  得吃“雞蛋“了)。“Yesh,我們贏了!"校園裡傳來我們陣陣地歡呼聲.有的同學跳起了正宗的"迪斯科",有的同學學着日本人的口氣不停地說著"有喜有喜,有喜有喜!',笑地同學們個個都挺不起腰來,有的甚至激動地哭了起來,還有的看見另外班的同學很難過,便過去勸他們說:"小朋友,別難過,下次,我保鎮你們拿個倒數第一回去."氣得他們胸口直跳.哈哈!得了第一名,最小的官都會猖狂.看,我們班就是一個例子.

您正在瀏覽: 接力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