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誘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誘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美,是自然的美,是隨心所欲的美。

  在鳥兒清脆的歌聲中,一朵朵花骨朵裂開了小嘴,野花野草迫不及待的探出了小小的嫩綠的頭。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農民伯伯開始忙着播種洋芋,一顆顆的洋芋籽被農民伯伯仔細的埋在肥沃的泥土中,也就翻埋下了他們一年的希望。

  夏天到了,花草樹木長得更加茂密了,樹葉密密麻麻的連一點縫隙都看不見。天氣炎熱了,我們小孩子從樹上折下一枝枝樹枝,編成涼帽,再插上幾朵親手採摘的野花,頓時似乎清涼無比,我們的心也走向了童話的世界。

  秋天是非常美妙的,落葉隨着秋的來到,翩翩起舞,像一個點綴星星的紗裙。果樹上掛滿了誘人的水果,你看那黃澄澄的杏子,鮮紅的櫻桃……散發著成熟的、誘人的香味。農民伯伯也開始挖掘聽他們播種的希望,一個個娃娃頭般大小的洋芋全被刨出來,看着滿地的洋芋,農民伯伯高興地嘴都合不攏了。真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即使那一張張黧黑的臉,也掩飾不住那燦爛的笑容。

  冬天是白色的樂園,田野里充滿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雪地里,小男孩們在打雪仗,“嗖—”一隻雪球飛向他,他也不甘示弱,送給對方一顆“手榴彈”。女孩子們也不閑着,你看她們在堆雪人,圓圓的大肚子,胖胖的頭,圓錐形的小鼻子,一對烏黑明亮的大眼睛,戴上帽子,再按上一雙手,顯得栩栩如生。冰面上一群孩子在滑冰,你看他一個腳朝天,一陣陣歡聲,在孩子們的笑聲中,農民伯伯們說著“瑞雪兆豐年,明年要枕着饅頭睡了……”

  啊!這四季誘人的家鄉!

  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大庄小學五年級:喜佳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誘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