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里,我從來都不喜歡的也就是看書,有一次發生的事情我一直記在我的腦海里,便讓我漸漸地開始喜歡上了書籍!每看一遍,也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

  故事發生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閑着沒事做,我的爸爸突然回來了!爸爸進門就問我:“讀書有三到,那麼是哪三到?”我在那兒思考了半天,反覆的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我不知道。”我低着頭小聲兒地說。爸爸耐心地對我說:“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我點了點頭,覺得有一些不好意思了。爸爸又教育我說:“小學生要多看書,對作文有保幫助,讀書好似爬山,爬得最高,看得最遠;讀書好似耕田,汗水流得多,收穫更豐滿。”這是關於讀書的名言,可是,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多看書,過了一小會兒,我央求媽媽帶我去看看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媽媽帶我去看書,我們1點過去書店,一到書店我便去童話園地,我拿了一本安徒生童話里有一篇叫《賣火柴的小女孩》,我看了以後淚落如珠。

  從那以後,我記住了爸爸給我說的話:“讀書好似爬山,爬得高,看的越遠;讀書好似耕田,汗水流得多,收穫更豐滿。”

  我想自豪地說:“我喜歡上了閱讀了。”我好開心啊!讓書陪伴我們一生吧!

  八小五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