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故事 

  從小我就和書結下了緣:二三歲時,我開始看識字畫本;五六歲時,我迷上了連環畫;七八歲時,就如痴如醉地看上了童話故事書;到了如今,我已經走上了文學小說的讀書之旅了。 

  我看書,可以說已經達到了一種痴迷、陶醉於故事情節中的境界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世界百科全書》,媽媽要出去一會兒,就叫我看好爐灶上的飯,我慢不專心的隨口應了一聲,但心思全都放在書中。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的樣子,廚房裡飄來了一陣陣焦糊味兒,我來到廚房,啊!飯糊了!,媽媽回來又要罵我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有轉念一想,急中生智,想到《世界百科全書》裡面說過:飯糊了,不要緊,你在飯中放幾根蔥,再倒些牛奶進去,就不會那麼糊了,我照着去做了,果然,飯不糊了!媽媽一回來,聞見米飯的香味,便百思不得其解,問道:“今天的飯怎麼煮得這麼香啊?” 

  還記得我生日時,姑姑給我買了一套《魯西西外傳》,這套書好看至極,我邊看邊作筆記,不僅鍛煉了我的記憶力,還提高了我的想象水平和寫作水平。 

  這些書,使我悟得了一點道理:要想把作文寫好,最可靠的還是要多看課外書籍,多積累好詞句和優美段落。 

  書,使人類文明進步,使我們的知識豐富,書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如果你不是個把讀書當作一種習慣的人的話,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吧!別人能把你引入歧途,但我敢保證,好書絕對不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