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讀書的人。我也讀了很多書,什麼《夏洛的網》、什麼《城南舊事》我都讀過。 

  有一次,我在看《魔法學校》,讀着讀着,便忘記了自己身在何處,彷彿我成了書里的主角。“裡面又冷又濕,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發霉的味道。”我渾身長滿了雞皮疙瘩,擔心他們會不會被黑翼抓走。“推開那扇巨門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吃了一驚:那塊空地上躺着的不就是張校長嗎?”張校長怎麼會來這裡呢?他來幫他們打黑翼么?我緊張得手都有點發抖,心都含到嘴裡了。“那張臉孔的確是張校長的,的那雙眼睛卻古怪極了,目光冰涼,甚至還有點邪惡。”難道那是黑翼變成的,他會不會用暗器襲擊米楠他們呀!“我們緊握沙金劍,用力向前揮出,一道金光直射向前,穿透了那團陰影,隨即把他高高地挑起來,拋向空中,又墜入了黑暗的萬丈深淵。”黑翼終於死了,我不禁鬆了口氣,心又咽回了肚子了。可我又擔心他會不會再次復活呢? 

  還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扎克24小時特工》,看着看着,我便着了魔,上課鈴響了,我竟然沒聽見,因為我正看到最精彩的部分了,扎克從法老王手中拿走紅寶石,一大群毒蛇毒蠍把他包圍了,他認為紅寶石就是那機關的開關,就往法老王的手裡扔,毒舌毒蠍都退了回去,可是力氣大了,打到了法老王的頭,把法老王的脖子打出了裂痕,他又用定型髮膠修好了。我一會兒為扎克的命運擔憂,一會兒又為他的機敏聰明而拍手叫絕!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就像高爾說的那樣,讀書的確對人有很大幫助,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