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諸葛亮的小靈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的小靈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諸葛亮的小靈通 

  我,眾所周知是一個小書迷,至今三國演義已讀過三遍,這不我又再看了,也不知怎麼回事,七拐八拐,那神機妙算的諸葛亮竟然從書中走了出來----- 

  諸葛亮見我這麼關心三國,便和我交了朋友,還留下了他小靈通的號碼叫我隨時和他保持聯繫。 

  一次考試,我碰到了一道難題,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靈光一閃,想起了諸葛亮。我迅速地掏出了他的名片,撥通了他的小靈通只聽得對方“乒乓”作想,像是敲擊兵器的聲音:“喂,我是諸葛亮。”“喂,我是那個你前幾天剛交的兄弟,諸葛亮我有一題不會做。”“我現在在打仗,回頭打給你。”“啪”諸葛亮掛了電話。我氣的直叫委屈。心想再打一個。但是諸葛亮卻冷冷地對我說:“我和你交朋友不是共你在考試時幫你作弊的,考試是老師給學生最好的公平競爭機會,如果你要作弊,那這樣的考試還有什麼意思呢?” 

  我心想諸葛亮說的也有道理,於是我憑藉著自己的力量那到了自己應有的分數,也很感謝諸葛亮那一翻話,要不是他,我鑽進這個牛角尖還出不來呢! 

  七拐八拐,那諸葛亮也不知到那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的小靈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的小靈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