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諸葛亮的欠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的欠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國時期,有一集天地之靈氣聚日月之精華之人。此人一手把蜀漢集團建立起來。其名聲遠遠超過董事長劉備。不用說,都知道他就是號稱卧龍的孔明先生。但是,他有很多欠條,你知道嗎?

  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他的老主子劉備。你可能會納悶。他們不就是主僕關係嗎怎麼會用到欠。別急我慢慢給你講。

  還記得劉鞋匠在三顧茅廁時諸葛亮給他的承諾吧。只要跟豬同志一起混,天下跟玩的似的。只因這句話。劉同志相當放心的把總經理的位置給他。但到死天下都沒奪過來。

  繼劉同志之後的是曹操。曹同志很大方,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白送了10萬隻箭,令豬同志的腦袋保了下來。豬同志深知要時刻懷着感恩的心對待救命恩人。10萬隻箭還得時候連本帶利。雖然箭還了,但他又拿走了一些東西。曹手下的小命就被當物品一去不復返了。

  然後欠的是老天,孔明借東風大家都知道吧,可偏偏他借了以後不還。老天豈是那麼簡單的?所以才沒把天下給他。

  最後欠的是東吳。有句俗話說。劉備借荊州--有去無還。其實根本不對,劉備借荊州只是諸葛亮在旁邊忽悠的。就好似甲欠了乙200元寫上丙的名字。弄得劉備還在一旁沾沾自喜。可憐的到死都沒明白過來。

  最後,諸葛亮。劉備、老天、曹操、孫權在天堂相遇。劉備、老天、曹操、孫權不由分說的把諸葛亮扁了一頓。並丟下一句話:“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安陽市五中初一:賈興帆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的欠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的欠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