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我讀完《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我覺我的內心受到了很大的感動,也為小豆豆真正找到一位好的校長而高興。

  小豆豆因為淘氣被原校長退學來到巴學園,在這裡小豆豆找到了自我,在這裡沒有嘲笑譏諷,沒有任何讓人不可接受的問題行為,在小林校長愛護和引導下,也從別人眼裡的壞孩子變成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好孩子。

  童年時快樂的,就說明不能一味的給孩子負擔,應該把孩子從沉重的學習中解脫出來,換給孩子一片快樂地天空,不過也不能不學習,小林校長就是這樣做的。

  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只要我們用心觀察他們身上的優點,就會看到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就像小豆豆犯錯時,校長並不知者批評他,而是耐心的告訴他這樣做的不好後果,小豆豆也就有信心改正自己所犯的錯誤。

  五年級:蕾絲小姐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