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減肥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減肥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那天,媽媽的身體有些“超載”,這不,又增加了4斤。看着街上那一個個苗條淑女,她十分羨慕:“人家那身材才是美女嘛!”然後,媽媽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減肥。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家就成了素食家族。那種苦,真是一言難盡啊!剛開始幾天還能忍忍,可是到了後來,就一天比一天難熬。爸爸實在忍不住了,但又不好意思告訴媽媽他想吃肉,只好拐彎抹角地說:“怡,你看你媽媽,這簡直就是標準型的月光美女嘛!”我聽了,在心裡偷着樂。不料,媽媽那雙火眼金睛一轉,照一照鏡子,左打量右打量,一下子識破了爸爸的詭計,但卻不馬上揭穿爸爸的老底。我想:這下徹底完了,媽媽一定會小火慢燉,慢慢地整他了。只見她面帶微笑地說:“那你就背着我轉幾圈吧!”爸爸眉頭一皺,自言自語道:“為了不再吃素,我豁上了,背就背!”瘦弱的爸爸無可奈何地背起對於他來說如大象般沉重的老媽。開始的時候,爸爸很有力氣,我高興地拍着手連蹦帶跳地喊:“豬八戒背媳婦嘍!”就在我這一聲聲叫喊中,爸爸頭上開始淌下一滴滴汗珠,臉憋得通紅。時間過了2分鐘、3分鐘、5分鐘... ...可是爸爸還是打破臉充胖子——硬撐,還笑着對我說:“你媽媽減肥確實有成績,怡你也一起上來吧!”我趕緊爬到他的背上,高興地說:“加重嘍!”我趴在他們背上前仰後合,肚子都笑疼了。最終,媽媽被爸爸的行為所感化,饒了爸爸,可爸爸早已累得氣喘吁吁。我們三個人相互看着都開心地笑了,笑得是那樣自然,那樣無拘無束,笑聲像最快樂的交響樂在我家回蕩。 

  第二天,媽媽決定不減肥了。廚房裡又聞到了誘人的肉香,天下又有什麼比親情和歡笑更珍貴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減肥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減肥活動 暫無評論